close

對於制服店和便服店

本身我所處的環境是風月場所,

 身邊的朋友也都是上班小姐,

 但不是制服店是便服的,

 目前我覺得便服店的坐檯小姐

 對我來說不會有不好的感觀!

 也許是時代改變,

 現在上班小姐也越來越多,

 可是不知道現代人對這種

 便服小姐有何評價呢?

 那對於制服店小姐又有何評價?

 做過制服店小姐的人是否以後會後悔?

 

制服 和 便服 公台和私台嘛..

有什麼差 .. 不過就是錢嘛! 兩者在金錢上有差距

我曾去過制服店(朋友是控台..我們去玩滴..) 見識到她們的生活..

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都是求財嘛!!!

小姐們因好奇的而來的..作不了多久

若是為錢財而來..就不同了..

而現在的人..我覺得啦!如果知道曾在那種場所上班滴..很自然就會冠上一些鄙視的字眼抑或瞧不起.厭惡的樣子

因人而異 不可能猜透每一個人的想法

至於後悔 ..一半一半囉!! 有人當做成長一種學習.經驗.

也有人視為一個不願再提起的往事..

這行業..爭議很大...自己想開就好..何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如果有好日子過..誰願意去那...)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便服店】【便服店找丁力】【便服店穿著】【便服店小姐】【便服店上班】【便服店經紀】【便服店酒錢】【便服店公關】【便服店服裝】【便服店玩法】【便服店s】【便服日】【便服的英文】【便服店找海納納拉】【應徵酒促】【便服店消費】【便服酒店】【高雄便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