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男生會愛上鋼琴酒吧酒店小姐??

為什麼男生會愛上鋼琴酒吧酒店小姐??

因為酒店小姐比較漂亮嗎?

那你們男生會跟酒店小姐結婚嗎?

身邊有一些朋友的例子 因為愛上酒店小姐 卻跟原本交往好幾年的女友甩了!!

不懂男生心態為何??

酒店小姐真的那麼有魅力嗎??


說一個剛發生的故事

其實除了漂亮以外

還有是剛上班酒店小姐都很楚楚可憐

因為之前男友給的錢不多

前男友照顧關心的不夠多

去酒店消費的客人 一定會同情

你想想一個剛入行的酒店小姐

還需要用騙的嗎 只要說前男友怎樣 沒錢沒未來 對他不好

男生很容易掉入這個陷阱

我自己是酒店小姐

所以我很明白

其實都是我們的慾望在作祟

只想好吃懶做 過好生活 有哪個女生敢自己這樣說

我是因為沒做了才敢說 我自己也想罵我表子

之前有個很好的男友 很照顧我 關心我 但錢也過賺的十幾二十萬還過得去

卻我只想得到房子 車子 但我在我的內心正在贖罪

男人的心態

只是一昧的看到可憐 美麗的外表

但一步一步正掉入桃色的陷阱

魅力=業務能力=業務=騙子

沒有錢就不要上酒店玩

是騙你的錢的 不是跟你談真感情

因為我之前有被一個男的客人騙 還以為他是真心的

後來我經紀人丁力跟我說

我才恍然大悟

他跟我說當一個男人一無所有時 這女人還會找他嗎

當一個女人沒有了美貌 男人還會愛他嗎

很現實的

當你甚麼都沒有時 會留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才是真的

總之別想要了解男人的心態

因為那是別人在玩的遊戲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鋼琴酒吧找丁力】【鋼琴酒吧lady vision】【鋼琴酒吧英文】【鋼琴酒吧工作內容】【鋼琴酒吧服務生】【鋼琴酒吧消費】【鋼琴酒吧上班】【鋼琴酒吧小姐】【鋼琴酒吧薪水】【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少爺】【鋼琴酒吧工作】【鋼琴酒吧找小巴巴士】【鋼琴酒吧徵人】【鋼琴酒吧日保】【鋼琴酒吧穿著】【鋼琴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台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