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整形的態度,永遠站在反對的一邊。

香香(26歲)是我的一個酒店小姐,雖然

她長得很漂亮,但是態度和言行舉止,以及身上

所散發出來的氣息,總是顯得畏畏縮縮的。


    不但一直在觀察客酒店客人的臉色,甚至還觀察

二線小姐臉色,深怕得罪他們,而且還有一個很

不好的口頭禪,開口閉口就是「我真的很沒用…

…」。


    尤其若多喝了一點酒,就會開始訴說她無用

酒店小姐的經驗,哪怕是在酒店客人面前也一樣,

導致她一
點人氣也沒有。

為什麼她的長相和她的行為之間


,會有如此大的差異?當我細觀察她之後,我終

於發現了一件事…她的鼻子和眼角曾經整形過!

……我很能體會她想變漂亮的心情,但除非是當

了演藝人員,否則一般女人最好還是不要去整形

,才不會顯得矯飾頭。更何況,即使整形後的臉

蛋可以接近自己的理想容貌,通常心態上還是很

難追上面容的改變,下意識裡常常影響自己的行

為。就算整形了內心卑屈的酒店小姐,是絕對無法成功的!


    如果有錢整形,我都會叫我的酒店小姐選擇把這筆錢花

在一流飯店的全身美容住宿專案上,而且可以住

上十次。與其去整形,不如多花點時間來整理儀

容,享受優雅的時光,才更能提升自己酒店小姐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