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喜歡他,所以不好意思對他太撒嬌」,

有些酒店小姐會如此「壓抑自己」。

乍看之下似乎很客氣

,但其實只是拋不掉無聊的自尊心和過度的自我意識吧?

自我意識過剩的人,只會讓旁人覺得很煩悶,

如果我是那個男人的話,一定會趕緊逃之夭夭,設法到微風涼爽的度假勝地去呢!

基本上,「撒嬌」是送給心愛酒店小姐最高級服務,

畢竟被自己心愛的女人撒嬌時,應該沒有哪個酒店客人會覺得她不可愛吧?

不論在工作上表現多麼出色,如果無法對酒店客人撒嬌,

這樣的酒店小姐還能算是酒店小姐嗎?

心理學者也曾說過,

男人認為「撒嬌」 = 「對自己不設防的訊號」,

我說:「當酒店客人被酒店小姐撒嬌、被酒店小姐拜託,

或是被酒店小姐要求什麼事時,如果酒店客人照辦了,

就會因此產生一種錯覺,認為『這個酒店小姐值得我為她做這些事』。」

如果要我再補充一句話,我會建議酒店小姐,

先從酒店客人會做的事開始對他撒嬌,

例如「恐我把這個蓋子打開」或「幫我把電腦弄好」,

讓他覺得,她畢竟是個女孩子,需要我這個男人來幫她」。

這種可以讓酒店客人展現自尊心的撒嬌法,

就戀愛服務項目來說,可是很高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