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酒店小姐跟我說

用蝦子來釣鯛,「……這不就是你的人生寫照嗎?」

前一陣子在東區某家便宜又美味的壽司店裡吃飯時,

我的酒店小姐突然這樣對我說。

或許是因為剛剛我的酒店小姐介紹十幾個姊妹

請我做她們的酒店經濟人

回程途中我請他吃橘色刷刷鍋,算是對那酒店小姐的「禮品」,

我那酒店小姐才會突然萌生這種想法吧!

不管這隻蝦子是一般小蝦子還是高級的牡丹蝦,其實都無所謂。

不論是用送東西還是行為,只要酒店客人讓妳盡情撒嬌後,

就應該「回禮」,這一點可是很重要的。

因此有必要事先掌握這個酒店客人的嗜好或狀況,

當一個很懂得如何撒嬌的酒店小姐。

如果是一個人獨自生活時間較久、工作很繁忙的酒店小姐,

與其帶他到必須注意禮儀的高級法國餐廳用餐,

不如親手做菜給他吃,更能讓他大受感動。

如果是很注意時尚,很有自己品味的酒店客人,

就送給他一張禮券,讓他自己去訂做襯衫。

以我為例,我一向很節儉,又超愛吃美食高級一點的美食,

我就拼命說「哇」地開心得不得了。

總之,重點不在價錢多寡,而是確實的回禮 & 蝦子的選法,

只是確實做到這一點,能得到的撒嬌機會 & 愛的回收,就會是永無止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