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小姐被酒店客人跟蹤的經驗我聽都聽到可以用背的了

我的酒店小姐絕對排得上全台灣前一百名。

我其中一個酒店小姐考上大學後,開始獨自生活,

從那時開始,就因為被酒店客人糾纏或強行侵入室內等原因而不斷搬家,

還常常因此受到警察先生們的照顧。

如果對方是曾經交往過又分手的酒店客人,

或許還可以認為「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多少算是一種自作自受,也許還能接受。

但以我那酒店小姐的的情形來說,

來者全部都是不怎麼認識的酒店客人,

很多甚至連名字都不知道,

彷彿我是發出超音波的海豚般,

難道說我那酒店小姐是一個「拼命在向跟蹤狂們發出強大電磁波」的女人?

有很多年的時間,我那酒店小姐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也被這個問題困擾了很久。

後來有一次,我那酒店小姐突然發現這些酒店客人

都異口同聲地說:「因為妳水汪汪的眼睛對我發出了SOS的訊號,

我覺得妳在我求救」,當時我那酒店小姐才終於恍然大悟。

我那酒店小姐體內早已成熟的這種「不怕纏」特質,

正是吸引來一堆跟蹤狂的主因。

雖然覺得跟蹤狂很恐怖,但依然有辦法擁有「那又怎樣」的堅強態度,

因此只要稍微露出「討厭!拜託別再跟蹤我了!」

的恐懼表情,他們反而會變得更狂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