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酒店上班,可是我該如何選擇好的酒店經紀呢?
大家好,我想問問在八大行業的酒店經紀

本人這個月剛滿19歲,身高165/45,三圍32d/24/34,不過因為家裡的關係,沒有錢繼續升學,因為現實生活的無奈,所以有了想去酒店上班的念頭

我上網看了很多酒店經紀的部落格,但是其中我有看到一個比較特別的,讓我很心動,可是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有妹妹是這家公司的話是不是可以讓我知道


內容如下:

本公司自己店家的保證八大福利 如下:

一.上班時間很彈性,沒有一般酒店遲到扣款的問題(1分鐘扣50)
(我看每個人都說這行很重視出缺勤,所以1分鐘會扣$50,可是跟他們不會扣耶)

二.休假彈性,沒有一般酒店需排假的問題(避免跟別人搶假或是休不到)

三.mc來可休假,不像一般酒店mc來又要喝酒這樣對身體不好吧?

四.沒有所謂押一個禮拜檔錢的問題,避免店家不給薪資的狀況

五.有困難可商借,不用算利息!

六.本公司有提供宿舍!

七.本公司安全性高,保密小姐的所有資料!

八.本公司不是只有一個經紀人為你服務,是整個經紀團隊為你服務!!


<公告>凡成為xx家族的美眉,享有以下的員工福利,不定期聚餐、急難救助金、員工宿舍、年節尾牙,還有最重要的國外員工旅遊!(一年2-4次,家族自行組團)同樣是上班,xx提供更優渥的福利,讓美眉上班之餘,生活上、心靈上亦備受照顧,≧ 3≦~揪甘心ㄟ..

不但有員工宿舍還有國外旅遊耶,讓我非常的動心,請問目前有妹妹在這家公司的嗎?或是有福利比這家公司還要好的嗎?是否可以讓我知道


就像我網誌所說的酒店經紀不用考職照、不用考試、沒有條

件、性別、年齡的限制!

 

只要是人,都可以當酒店經紀,我想他應該是目前門檻最低的

行業了吧!

 

說的白一點,只要你走在林森北路上,你都可以大喊"我是酒

店經紀!"

 

誰知道你目前有沒有帶小姐,又或著帶幾個小姐啊?!

 

所以這個行業算是競爭吧,也因為遊走在灰色地帶,所以法律也管不太到!

 

也因為這樣如果想入行的妹妹,一定要仔細嚴選帶你入行的酒店經紀!

 

我常常開玩笑跟自己的妹妹說酒店小姐一定要學會話術,因為

話術是拿來應付客人的!但是其實很多酒店經紀也在玩話術這

一套!

 

我曾經和自己的合作伙伴小巴、阿KEN討論我們要不要也學其

它經紀一樣先把話講的很好聽,然後之後用話術去轉!

 

可是後來我們三個人都一致性的覺得,經紀和妹妹應該是互相

信任的,彼此應該是家人的感覺,沒有的事我們不要打腫臉充

胖子,但是我們會努力試著讓它實現,請給我們一點時間!

 

所以我應該會找時間去整理其它酒店經紀的話術到底是怎麼轉的!?

 

為什麼會有日保超過8千,甚至日保到2萬,除了接送還包吃

包住!

 

雖然後面有這家公司的經紀站出來說你應該是看到他們公司,

可是有那麼多酒店經紀說這是假的,相信你心裡應該有底了!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酒店小姐純吃飯伴唱聊天工作】【酒店小姐知識與行規】【飯局酒店經紀人丁力】【酒店酒店經紀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