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學問我要不要去酒店上班,她說她是酒店經紀。

大學生可以當酒店經紀喔?酒店經紀可以幫我什麼啊?

她說她不跟我收錢要介紹我工作,是真的嗎?

我只是覺得奇怪問一下而已,

難道不行嗎?

你不高興你可以不要回答阿,

我本來不想去的,

既然這樣,那我要去酒店工作,

怎麼樣,我高興~


大學生是可以做酒店經紀的沒錯

酒店經紀的工作就是帶你去酒店上班

幫你處理你在酒店的一切事務

也就是你工作上的保母

酒店經紀是不跟小姐收取任何費用的

一、多多和店家、經紀了解,這樣才不會受騙,
在這行上班已有危險和不找能多讓你信任的經理或經紀、
多問多注意多想、
一般面試過於草率快速也得思考是否有隱瞞店內模式的情形,能在現場看到環境最佳
二、一般這行領錢都是週領,
最多的從你上班開始壓十四天。但未聽過要月領,卻不能領錢。
常出現的情況有,
店家節省成本跟留住小姐或未正常離職手續都有此情形。
跟經紀若照公司正常程序離職也是可週領無差。
三、想在八大不要很多犧牲、
包含解扣、出場等問題,那你條件一定要好可當花瓶即可,
若自認條件沒到那邊,
當然會被店家或經紀告知到犧牲多些的地方
,若自己無法接受、還是建議你轉找其他工作。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酒店小姐純吃飯伴唱聊天工作】【酒店小姐知識與行規】【飯局酒店經紀人丁力】【酒店酒店經紀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