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求台北酒店經紀

我住北縣,最近因為錢的事情,已經搞得焦頭爛額

逼不得已,會想到這一步,聽說這裡會有多經紀人在找小姐

而且會比西門町的那一些正派

所以上來這裡發問,希望專業妳可以幫我介紹一下酒店這個方

謝謝~~~~~︿ ︿~~~騙人ㄉ不要來呦= =


關於店家的分類相信妳已經看過很多了,
在此我就不再贅述,
主要妳需要了解的是酒店的工作內容,
還有相對的收入,
可以建議妳去看看我在知識家上面的另外三篇文章:

● 究竟酒店公關的收入有多少?

● 酒店公關小姐的工作內容 ─ 基礎篇

● 酒店公關小姐的工作內容 ─ 特殊服務

給妳參考一下,
有想要再深入了解的部分可以再留言在該篇文章上,
知識家會再通知我,
祝  工作順利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酒店小姐純吃飯伴唱聊天工作】【酒店小姐知識與行規】【飯局酒店經紀人丁力】【酒店酒店經紀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