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慮這2家酒店經紀好??茵悅?丁力?

2010/11/23 04:56

我考慮這2家酒店經紀好??茵悅?丁力?

我考慮這2家酒店經紀好??茵悅?丁力?有人聽過茵悅ㄇ?

許多人不了解酒店 一般都會先上網找個感覺ok的經紀人或是經紀公司

 

再來就是打電話 即時通 或msn先詢問工作內容與環境~

 

八大行業不在乎學歷 經歷 只在乎妹妹們的外貌或個性~

 

所謂的經紀公司就是要先了解妹妹們的條件 再以妹妹可以接受的工作環境

 

儘可能幫她們尋找能讓她們安心上班賺錢且適合她們的店家~

 

酒店經紀公司在和妹妹們見面時 會先了解妹妹們對八大行業熟悉的程度及想法

 

也幫妹妹們在解惑一次 這時候 酒店經紀會介紹職缺內容或工作的內容(基本桌面服務

 

倒酒 玩遊戲 帶動氣份 點歌等等)或給予幫助

 

妹妹們如果清楚明白工作的內容也可以接受時 經紀人就會帶妹妹們去看看工作的環境

 

長什麼樣子了

 

看完店時 就是決定妹妹們上班的時間了

 

p.s 在面試時如果看到環境怪怪ㄉ 或經紀人說話含糊不清 千萬要小心喔^^

 

如果有興趣加入我門的大家庭 或有任何疑問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看看

裡面有我的聯絡方式!!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酒店小姐純吃飯伴唱聊天工作】【酒店小姐知識與行規】【飯局酒店經紀人丁力】【酒店酒店經紀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