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省的好處

在於既使當場心情覺得鬱卒 事後也能讓自己成長

例如我的個性不適合談遠距離的戀愛

因為太顧慮對方了 結果錯失良緣

如果如此分析自己 事後變能產生動力 明白下次試試看好了

但後悔卻完全 無濟於事

因為後悔 不但無法位下一次戀愛加分 還會因為不段回顧過去責備自己

讓自己全身散發一骨灰暗的氣息

不但痛苦 而且也不會有任何好處

我的酒店小姐的故事

當時酒店客人要被調到外地上班 如果我也跟著去就好了

我那酒店小姐跟我這樣抱怨 我就跟他說你又來了

選擇留在此地的也是他自己 既然沒有跟著她去外地 

就代表 自己內心的角落 不是對自己的工作戀戀不捨

就是對兩人世界生活感到不安 不然就是對他本人還是有不滿的地方

才會讓自己無法下決心

不過

這次放掉了他 才能在大城市繼續工作

所以一定可以在碰到真命天子

一定要設法找到 因為戀愛之路不需要任何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