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幾乎每星期都會玩在一起的紅牌酒店小姐,

前些日子突然像在回憶往事似地對說:

「自從玩在一起後,我才終於明白,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很多酒店客人,

很享受為酒店小姐奉獻服務呢!因為我都親眼看到了!」

沒錯,也是因為認識了我酒店小姐這麼多年,

才再度確認他並不是那種主宰男人、支配男人的「女王」,

而是會酒店客人平等地玩在一起,牽著酒店客人的鼻子走,

讓男人寵愛的「酒店小姐」。接著又對說:

「將來我如果有兒子,我絕不讓他和酒店小姐這種女人走在一起,

以免他陷進去……。」說得有夠毒。

「因為酒店小姐除了自己的男友 & 女性朋友外,

不論到誰都很無情呀!只要覺得這個人無法給自己帶來任何好處,

酒店小姐就會立刻和這個人斷得乾乾淨淨。」

嗯……既然都這麼說了,看樣子酒店小姐和人交往,真的是很會計算有沒有助益吧?

不過既然都要談戀愛了,每次都找有助提升自己教養、

感性以及女性魅力的男人,不是比較好嗎?就算會被人批評為無情,

酒店小姐還是只想追求對自己有益的男人和愛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