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不太過問酒店小姐們和酒店客人聊了什麼,

唯獨傳給客人的簡訊內容,我會特別檢查並指導她們應該

怎麼寫才比較得體。別小看簡訊這東西,它也是有營造

「氣氛」的效果唷!如果聊天不小心而錯話,還能馬上想

辦法圓場。假如是傳簡訊時出了錯,可是會在酒店客人心中留下

芥蒂,不但讓自己被誤會,說不定還會惹惱客人。特別是酒店客人

主動傳簡訊給小姐時,等同於客人直接到店裡來一樣,

目的都相同,都是為了尋求一種曖昧的「刺激感」。

因此,收到簡訊時,既不能當成是工作上業務聯絡,

也不能當成是男女朋友間互傳的「愛的簡訊」。

酒店小姐一方面要讓客人感到「心癢癢」,一

方面又得小心別讓客人覺得妳是為了做生意才回覆他。


那麼,我來舉個例子說明一下好了。

以下是一封客人傳給酒店小姐的簡訊:

「之前放連假的時候,我帶女兒去看了場電影,

不過我心裡卻一直想著妳。連我自己都很意外,

怎麼會那麼在意妳。那,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其實我店裡有個年輕的小姐就曾收到類似的簡訊,

那時她很緊張地跑來問我:「媽媽桑,我該怎麼辦?」

我老神在在地接過她的手機,邊說:「沒事!不用慌」,

邊替她回了這封簡訊。

◆酒店小姐要順著對方,委婉地傳達你的感受

您去看了電影啊?真好。好羨慕令千金能和您一起去看電影。

有時間我請約我一起去看看電影嘛!

我覺得人生中要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真的很難,

如果真的有緣遇到,就算會受到傷害,我也不在乎,

我只希望有多一點的時間和那個人相處。

因為,那將會是我人生中珍貴的回憶。

我很堅強的!那麼,期待您的再度光臨唷!」

表面上肯定對方傳來的算訊內容,但卻不明確表達出自己的感感。

這是為了讓對方心生期待,再度傳來邀約的簡訊。說穿了,

就是「順著對方的心情,委婉地傳達自己的感受」。

「傳這樣的簡訊,真的沒關係嗎?」是的!請相信我,

一定OK啦!這簡訊將會營造出酒店客人想要的「曖昧刺激感」。

有時候,如果酒店客人到店裡來卻帶著不滿的情緒離開,

我也會傳簡訊安撫客人,為了讓酒店客人再度上門,

傳簡訊時必須精準地拿捏技巧。

「我們店裡招呼不周讓您生氣,真的非常抱歉。

我們會力求改進,保證讓您下次光臨時看到我們的改變。」

「難得您約我上KTV,我卻一首歌都沒唱,真的很抱歉。

為了以後不再發生這樣的情況,我現在很努力地在

練習一首歌。等我練好了以後,一定要唱給您聽,

所以請您還要再約我喔!」

無論是哪種情況,首先必須弄清楚對方的心情,然後再傳這種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