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小姐如何不要畏懼沉默

在這我想與各位分享

我在酒店工作時所採取的應對方式

近一步的說明「閱讀人心」 與「改變氣氛的方法」

這個狀況可能很多人都不喜歡碰到

就是在對話中出現了沉默

再我這一行最怕這個因為我們是靠跟酒店客人說話賺錢

如何懂得避開沉默的氣氛呢

但我就不怕對會中出現沉默的情況

如果是「敏感妹」就會說完蛋了啦

但如果是我反正是男人總不可能一句話都不說

然後等著對方先開口

雖然沉默的理由很多種

但這也是一種對話的過程

就算你在用心觀察酒店客人 分析酒店客人的情況

倒不如 穩定下來

等待對方有所反應再予以回應

◆酒店小姐要適時的發揮「纏功」

遇到沉默的人

就會想要做點什麼說點什麼

否則真的坐在旁邊真的很難受

但假如是今天是酒店的客人

我就不會多問什麼

但是發生在私人領域上 我就會主動問對方

你怎啦 有心事嗎 你看起來好像很累喔

藉由幾句話來試探他的反應

哪怕對方覺得我不懂得察言觀色 

對我來說是一的表示關懷舉動

當然對方可能會不開心 就算是男女朋友

說不定會說你很煩耶

即時如此我還是覺得比什麼都不做來的好

有時候就是要冒險 試著糾纏問著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