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小姐要如何把注意力放在「對方」身上

如果:「好的觀察力來自於感性」,或許有不少


人會立刻「自動放棄」。可是,這真的沒有想像中的

那麼難。


    相信各位獲得被稱讚、備受好評、得到好處、受

人感謝、充滿自信、被愛等來自他人的正面回應時,

都會感到很開心。反之,若是獲得被傷害、被貶低遭

受危害、被看不起、受到輕蔑、排擠等來自他人的負

面回應時,心情自然好不起來。


    所謂的「感性」不過就是如此簡單的事情。


◆酒店小姐稱讚對方好取悅對方


    公司酒店小姐裡有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在那當中,一定有


你討厭的人或讓你忍不住想抱怨的人。請先別去想那

些「討厭的人」來讓自己的心情變差,倒不如去想想

該怎麼讓「喜歡的人」感到「開心」。


    最簡單又最快能取悅他人的事,就是「稱讚對方

」。不過,我必須老實說,我是個很不會稱讚別人的

人。要說出「好厲害」、「好漂亮」這種話並不難,

但是身為酒店經紀人的我,我實在無法這麼做。

所以,我


總是提醒自己不要隨隨便便誇獎別人。只要把立場對

調,將自己變成對方的話,馬上就能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