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關於「捨棄自我」,與其花時間去想自己該

走哪種路線,倒不如多下點工夫去做別的事。其實各

位在面對自己的工作時,也會發生這種情況。越來越

多人在進入職場前,會先設定好「自己適合的是什麼

」、「自己的優點是什麼」。然而,工作必須親身體

驗,才能知道自己真正適合的是什麼?真正的優點又

是什麼。


◆完成分內該做的事


    我認為只要先做好分內的工作,當你開始接觸新

的工作時,漸漸就會摸索出適合自己的工作方式,在

這個過程中,你的個性或所謂的「角色」,自然會跟

著出現。創造「角色」這種事,等到自己真正有名氣

了再來思考也還不遲。何況即便是專家很難一口斷定

自己屬於哪一種「角色」。


    因此每當有小姐問我:「媽媽桑,我打算以惡女

的角色表現自己,這樣OK嗎?」我總會在心裡想:「

妳當小姐也不過才一星期而已,有必要想那麼多嗎?」

把讓客人開心當成是自己的收穫,才是正確的心態。如

果不懂得這麼想,很快就會嚐到失敗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