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服店的收入那麼高 賣點到底在哪?

有好幾個經紀人跟我接觸過
多半是推薦我上禮服
但我不太明白的是
他們都說制服要脫啊要怎樣的犧牲很大
便服我是ok 可是治裝費對現在的我來說是一大負擔
不如上禮服 單純 只陪唱純喝+被吃點小豆腐
三者中還是禮服最適合我
有兩個還跟我說我上禮服的話 一個月13-15萬不成問題..
可是我對這個工作跟收入..有很大的疑惑啦
那麼單純都不用什麼太大犧牲 一個月就能賺那麼多錢?
那到底禮服的賣點在哪?有什麼特殊的條件或制度能讓小姐的收入這麼高呢?


就尺度問題來說~妳可以接受的尺度到哪裡?如果妳尺度很大 那所有類型的店家妳可以自行選擇~想上哪種就上哪種!(我是根據妳碰過的經紀多數說妳上禮服很ok來判斷妳的外型條件) 至於錢要賺的多 無非就是 尺度大 不然就是 手腕好 ~ 基本上在這個行業裡 要真的只當個花瓶 就能一個月賺10幾萬 那條件比較ok的女生 全都會想來上這種班吧? 問題就事實不是如此 這個行業有這個行業的辛苦之處 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 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這行飯!天下間絕對沒有白吃的午餐 無論賺什麼錢 都是辛苦的! 只是對於沒接觸過 不了解的行業 我們絕對不會有所體認 只能看到表面罷了!

一個月賺10幾萬 應該是有出場配s的收入概算吧 他可能對妳隱瞞了這個部份 多加小心會比較好嘍! 很多人為了要讓妹妹們先聽到有心動的收入 進入這行後 工作的內容跟當初所說出入極大 很多時候 本來妳不願意的事 最後也半推半就答應了 但 這跟被騙有什麼兩樣?在這行求職真的有很多陷阱 錢要賺 自身安全也要顧! 不要因為沒經驗 別人說什麼就傻傻的跟著去了~ 沒經驗也可以多問多聽多比較~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禮服店消費】【禮服店小姐】【禮服店找丁力】【禮服酒店】【禮服店s】【禮服店薪水】【禮服店上班】【禮服店條件】【禮服店是什麼】【禮服店制服店】【禮服店工作】【禮服店找海納納拉】【禮服店找金漾每日拋隱形眼鏡】【台北花園禮服店】【寶格麗禮服店】【禮服店午場】【禮服店金磚】【禮服店的禮服】【禮服店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