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很想出國但是經濟上不允許


我真的真的很想出國留學

我今年18歲準備上大學了

打算明年去英國留學

所以我必須再短短一年內至少賺到一百萬@@"'

我還有想過去酒店上班

又去做過兩天...只是很不習慣

因為要脫衣打手工....

想去一般禮服店

但是又怕賺不夠多= = =""


心煩~~~而且我又是個基督徒

完全不敢讓家人知道我在幹麻~~~


其實已禮服店和制服店來說

他們的節數單價都是一樣的

你有上過兩天你應該清楚怎麼算法

在這兩種店來說

只是因為客人的量的原因

所以才會讓你覺得在禮服店会賺不到錢

其實不盡然

因為在禮服店只要懂得用頭腦

也是可以一個月賺上個8萬多

除非是本身條件不好的關係

再說現在訪間有很多店

是談日保的方式

就是一天保障你有多少錢

如果進的去認真的上班

一個月也是9萬跑不掉

且以一個虔誠的基督徒來說

只要不發生婚前性行為

應該都是可以諒解的吧<=我自己的想法不用採納
 
但話說回來

真的有必要出國留學嗎?

你想想如果今天不出國留學

是不是就可以不用作這行了呢?

現在的台灣教育也很不錯阿

你應該把出國留學和犧牲色相

去做比較~摸著自己的良心

看看這樣是否值得呢?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禮服店消費】【禮服店小姐】【禮服店找丁力】【禮服酒店】【禮服店s】【禮服店薪水】【禮服店上班】【禮服店條件】【禮服店是什麼】【禮服店制服店】【禮服店工作】【禮服店找海納納拉】【禮服店找金漾每日拋隱形眼鏡】【台北花園禮服店】【寶格麗禮服店】【禮服店午場】【禮服店金磚】【禮服店的禮服】【禮服店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