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工作~暑假打工想做不脫不秀的店....

找工作~暑假打工想做不脫不秀的店...
暑假到了我想要打工補貼一點學費
可是暑假很多人都找不到好工作
所以我想要去酒店試試看
聽朋友說我的條件酒店領檯我應該可以做
我想要環境比較單純的上班環境
有人可以幫我介紹嗎??
請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其實酒店有分很多種形式、有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
這些形式的店家裡 所有"領台"的職缺部份都是不脫不秀
如果想要不脫不秀、其實也可以參考看看禮服店、便服店
這兩種性質的部份、不論公關領台都是不脫不秀。
因為禮服、便服的消費素質較高、相對的上班環境也就越安全
當然制服店也不盡然就是不單純不安全~
因為經紀公司都會配合很多間店家、為了讓去他們公司上班的
妹妹們比較多重選擇、能讓妹妹們可以多去做比較、最後選擇
讓妹妹自己比較想要或是喜歡的上班環境。
而酒店不管是公關、領檯都是可以試做的。
如果去上班的店家讓妳感到不習慣、那都是可以請經紀幫妳解決的。
直到妳真正選到一間妳想要的環境去上班 、安心安穩的賺錢。

這邊下面的網址可以供妳參考

多看多比較幾間對妳自己本身也有個保障。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禮服店消費】【禮服店小姐】【禮服店找丁力】【禮服酒店】【禮服店s】【禮服店薪水】【禮服店上班】【禮服店條件】【禮服店是什麼】【禮服店制服店】【禮服店工作】【禮服店找海納納拉】【禮服店找金漾每日拋隱形眼鏡】【台北花園禮服店】【寶格麗禮服店】【禮服店午場】【禮服店金磚】【禮服店的禮服】【禮服店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