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服店 酒店

我朋友她有再做禮服店,
她其實做酒店做很久了
但是禮服店不是比制服店跟便服店來的好嗎?
一個月薪水多少?有6萬嗎?
不過我沒做過這種行業的,問一下這樣
因為這種賺錢比較快 那會很危險嗎?

 


我也是做這行工作,
我能了解妳的苦衷,

這行業多多少一定會複雜,
至於危險是還好,
包廂門口都有少爺在,
萬一遇到很魯的客人,
店家都會出面處理,

不過提醒妳,
當妳確定要進這行工作時,
我可以先帶妳看看店裡的環境,
尋找妳覺得合適酒店上班,
也要慎選好的經紀人,
能夠幫妳解決任何問題,
最重要要能幫妳短時間賺到錢,

妳有任何酒店工作問題可以點我大頭有連絡方式,
我都很樂意幫妳解答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禮服店消費】【禮服店小姐】【禮服店找丁力】【禮服酒店】【禮服店s】【禮服店薪水】【禮服店上班】【禮服店條件】【禮服店是什麼】【禮服店制服店】【禮服店工作】【禮服店找海納納拉】【禮服店找金漾每日拋隱形眼鏡】【台北花園禮服店】【寶格麗禮服店】【禮服店午場】【禮服店金磚】【禮服店的禮服】【禮服店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