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琴酒吧相關問題

我也不是缺錢,
只是看到路上發的面紙,
日領3000~7000有點心動,
後來打去問他們是什麼樣性質的公司?

他們經理說是"鋼琴酒吧",
感覺好像類似酒店的感覺,
我不喜歡喝酒(雖然他們保證不喝酒)
不脫不秀純聊天,
真有這麼單純嗎?
這樣感覺錢很好賺ㄟ...

因為現在還有在上課,
想多存點錢也想幫爸媽分擔一些家計,
但是...
真的很怕到最後會跟酒店小姐一樣要陪睡之類的,

並不是說酒店工作不好,
只是被家裡人知道以後應該會死得很慘吧?!

想請問一下,
鋼琴酒吧的女服務生工作是什麼?
真的像上面說的一樣單純嗎?
我該去面試嗎?

 

領檯一天可以拿多少呢?

墊檯的意思是站櫃檯就好了嗎?

而且我晚上要上課,

是否有早班這種東西可以上呢?

 

可是那個經理打給我說,

上班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4點ㄟ= =

難道只是一種噱頭嗎?

把我騙進去以後其餘再說?


既然 不是缺錢 

那就沒必要踏入這行業了

真的

而且 妳晚上要上課 

八大行業 這區塊 是沒有所謂 早班 這東西可上的

頂多有 午場 但也有 下午2點 到 晚上9點

這樣 妳也無法配合

夜校生 可上的 有晚上11點之後的班 

但 這樣妳更不可能 因為 要凌晨回來

那妳不被爸媽打死才怪!


鋼琴酒吧 的確是 不脫不秀純聊天沒錯 

但 酒會喝很多

唉~要是喝酒回家 那妳又要被打一頓了


鋼琴酒吧的女服務生?

有兩種 一個是 不脫不秀純聊天 的公關

    一個是 只是送東西的

一般店家都是 缺 不脫不秀純聊天 的公關

但它不會登上 公關 的字眼

但 妳想 日領 3000 ~ 7000

不喝酒  怎麼可能?


我們是 八大行業的經紀人


很願意 帶妳入這行上班

但 目前妳的情況 應況 沒必要 入行

而領檯 是要當 正職的 沒有店家願意用 純領檯 PT的

所以 妳時間性 也無法配合


在這行 日收入 都是一般行業的 好幾倍

但 也是要有所付出的

而這些 付出 目前 都不是妳所能承受的喲


找份 其他的工作吧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鋼琴酒吧找丁力】【鋼琴酒吧lady vision】【鋼琴酒吧英文】【鋼琴酒吧工作內容】【鋼琴酒吧服務生】【鋼琴酒吧消費】【鋼琴酒吧上班】【鋼琴酒吧小姐】【鋼琴酒吧薪水】【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少爺】【鋼琴酒吧工作】【鋼琴酒吧找小巴巴士】【鋼琴酒吧徵人】【鋼琴酒吧日保】【鋼琴酒吧穿著】【鋼琴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