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店跟禮服店酒店小姐的節數標準哪一種比較高

台北市制服店跟禮服店酒店小姐的節數記費標準哪一種比較高?
一節都是10分鐘嗎?還是每間酒店都一樣?
我這陣子想要換工作.想請各位知道的大大們告訴我到台北市哪幾間酒店上班的薪水會比較高...

我是從制服轉禮服店的小姐

其實現在都是一樣喔

制服店一律150

禮服店是 三天130 四天140 五天150

但其實每家酒店都不一樣

有時是看經紀人要幫你談的

但還是要看你的外型條件

我是上的還不錯

我經紀人幫我談超過1500節
給我160一節

酒店跟經紀人的心理都會有一個底

但重點要薪水高

而是經紀人院不願意幫你

或放給你的福利


我經紀人說只要上的好
他都願意少賺放多點錢給我

我是覺得是 想找願意給你高薪的經紀人才是重點

我可以介紹我的經紀人給你認識

你可以去他網頁看看喔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飯局酒店經紀人丁力】

參考資料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飯局酒店經紀人丁力】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禮服店消費】【禮服店小姐】【禮服店找丁力】【禮服酒店】【禮服店s】【禮服店薪水】【禮服店上班】【禮服店條件】【禮服店是什麼】【禮服店制服店】【禮服店工作】【禮服店找海納納拉】【禮服店找金漾每日拋隱形眼鏡】【台北花園禮服店】【寶格麗禮服店】【禮服店午場】【禮服店金磚】【禮服店的禮服】【禮服店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