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北部舞廳.便禮服店上班....

我現在是在高雄舞廳上班的小姐

聽說台北比較好賺

想去台北上看看

想要趕快賺錢存錢離開那種地方

台北 新竹 桃園 的舞廳.便禮服店 或是不脫不秀的店都ok

條件不要太嚴格的

本身條件不好 有點胖

 

台北市有哪幾間?


台北的酒店的確比南部,中部的好賺嚕~
因為我有很多小姐也是從中南部的店上來台北上班的
為什ㄇ呢?
因為客人的消費能力 = 你收入的多少
消費能力越高~你收入當然就越多...
在台北不脫不秀的店是有的...
而且很多...
但你說你有點胖.??
是多胖呀??@@a
只要不要太誇張其實就ok唷~~
如果你對台北的酒店有興趣的話
歡迎電恰問我或寫信問我唷~
我都很樂意幫你解答^^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禮服店消費】【禮服店小姐】【禮服店找丁力】【禮服酒店】【禮服店s】【禮服店薪水】【禮服店上班】【禮服店條件】【禮服店是什麼】【禮服店制服店】【禮服店工作】【禮服店找海納納拉】【禮服店找金漾每日拋隱形眼鏡】【台北花園禮服店】【寶格麗禮服店】【禮服店午場】【禮服店金磚】【禮服店的禮服】【禮服店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