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鋼琴酒吧工作?

我白天還有一個工作,但因為投資失敗,被貸款壓的很重!

70年次

如果上8點到2點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

如果上的習慣再把白天那份工作給辭掉做專職的!

但是我沒經驗,不太會喝酒,不做出場,請有經驗的前輩幫我解答!

想找比單純的點在台中的工作!對大型店可能比較沒辦法,條件可能不到........

那薪資的算法又是如何?要穿什麼衣服呢?????有無促銷酒類壓力?

是否要簽約?要不要賠償違約金?

~謝謝~


我身高158公分體重45這樣還能夠去上班嗎???

便服店是不是沒出場會被封殺呢???


鋼琴酒吧我會問是因為聽說`客戶層次高,是沒上過酒店的入門較低的窗口!


那你台中這有熟悉的鋼琴酒吧嗎??我英韓文都還可以

 


你好~股票少碰為妙~除非現股中期投資

通常鋼琴酒吧工作時間為pm8:00以後~兼職也大有人在

而你提到便服店沒出場話~當然你的上檯率自然降低~

至於身高可穿高一點掩飾即可~

如果你要找台中地話~此類型店並不多~因本土人也不少~你台語至少要會聽

有關於工作相關問題可到我格子中了解

礙於本版版規.....在此不便多以說明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鋼琴酒吧找丁力】【鋼琴酒吧lady vision】【鋼琴酒吧英文】【鋼琴酒吧工作內容】【鋼琴酒吧服務生】【鋼琴酒吧消費】【鋼琴酒吧上班】【鋼琴酒吧小姐】【鋼琴酒吧薪水】【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少爺】【鋼琴酒吧工作】【鋼琴酒吧找小巴巴士】【鋼琴酒吧徵人】【鋼琴酒吧日保】【鋼琴酒吧穿著】【鋼琴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