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禮服的穿搭及樣式(急)

因為需要上台領獎
所以上司說最好穿禮服上台會比較好!!

但是因為以前從沒有過這樣的場合
所以連一套小禮服都沒有哪>"<

所以想要請問一下~~

我的身材大概是略高偏瘦
很多人都說我很有氣質等等的(真的不是我自己講的XD)
但是我不知道我自己適合甚麼顏色的小禮服
也不知道要穿甚麼樣的款式比較好哪(有附圖最好哪)

然後穿小禮服後的鞋子ˋ包包ˋ跟項鍊等等的
要如何做搭配呢?(有附圖最好哪)

可以一起跟我說在台南市哪裡有賣小禮服的店嗎?
或是網拍有沒有哪些事品質還不錯的呢?


不好意思~謝謝大家的回答哪>"<

 

 

 


我的身材大概是略高偏瘦很多人都說我很有氣質等等的(真的不是我自己講的XD)

但是我不知道我自己適合甚麼顏色的小禮服
也不知道要穿甚麼樣的款式比較好哪.......

 

你好

略高~偏瘦~又有氣質~
可以說只要妳喜歡、穿起來舒服、小禮服是怎穿怎好看喔
然後穿小禮服後的鞋子ˋ包包ˋ跟項鍊等等的
要如何做搭配呢.......

 

因為 mm 已經夠高了就不在推薦五公分以上的高跟鞋
免得滿場飛、造成腳酸~~回到家還要幫腳做三溫暖~
 

 

 


鞋可到鞋店選購多試穿以自己舒適、喜歡為主僅提供參考~~


包包以手拿包為主~項鍊可有可無、小禮服本身就已經很華麗
由其禮服胸前本身的加工~~

如果所挑的禮服顏色深或鮮豔可拿黑色包
顏色淡雅就選銀色包~~兩種色系是百搭的~
 

 

 


可以一起跟我說在台南市哪裡有賣小禮服的店嗎?
或是網拍有沒有哪些事品質還不錯的呢.......

 

如果常穿的機會不多、可以用租的~現在的禮服店都有
《新娘顧問秘書》去租禮服時、只要付點錢、就會在妳領獎當天、從頭到腳全身妝扮到豔光四射喔~~《鞋要自備》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禮服店消費】【禮服店小姐】【禮服店找丁力】【禮服酒店】【禮服店s】【禮服店薪水】【禮服店上班】【禮服店條件】【禮服店是什麼】【禮服店制服店】【禮服店工作】【禮服店找海納納拉】【禮服店找金漾每日拋隱形眼鏡】【台北花園禮服店】【寶格麗禮服店】【禮服店午場】【禮服店金磚】【禮服店的禮服】【禮服店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