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台北酒店或鋼琴酒吧的工作~

找台北酒店或鋼琴酒吧的工作~酒店經紀請進

因為某些原故
我欠了一些錢
雖然金額不是很大
但是一般工作也需要一段時間才可以還清

剛好沒工作
所以手頭算蠻緊的

想找&
脫不秀

的酒店相關工作
鋼琴酒吧或是TALKING BAR之類的
一個月有個五萬~七萬就OK了

我身邊是蠻多朋友在做酒店相關工作的
從幹部到行政都有
不過不想找認識的幫忙介紹
因為他們也不會讓我去做

想找個好一點的酒店經紀
我知道知識+很多酒店經紀會上來找人
黑心的就不要來找我了

希望可以提供比較好的資訊給我


TALKING BAR應該沒有經紀人可以介紹吧

而鋼琴酒吧目前北市沒剩下幾間了

如果你欠的錢沒有很多

又想短期之類還完

那鋼琴酒吧應該會比較適合

目前鋼琴酒吧的薪資算法

都是用日保障薪

一天保障金額約3500-4000不等(依店家不同而定)

一個月下來約有6-8萬

但是做這些工作是要陪客人喝酒聊天玩遊戲的

而過程中客人多少會毛手毛腳

且酒會喝的比較混(容易醉)

因為鋼琴酒吧是公台店

所以每一桌喝的酒有可能不同這樣就喝的混了

這些你要先考慮考慮喔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鋼琴酒吧找丁力】【鋼琴酒吧lady vision】【鋼琴酒吧英文】【鋼琴酒吧工作內容】【鋼琴酒吧服務生】【鋼琴酒吧消費】【鋼琴酒吧上班】【鋼琴酒吧小姐】【鋼琴酒吧薪水】【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少爺】【鋼琴酒吧工作】【鋼琴酒吧找小巴巴士】【鋼琴酒吧徵人】【鋼琴酒吧日保】【鋼琴酒吧穿著】【鋼琴酒店】【鋼琴酒吧台北】【鋼琴酒吧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