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怎麼挑禮服>

我剛在禮服店上班沒多久


因為禮服要自備

所以我一個頭兩個大><


我想要請問 禮服要怎麼挑

比較適當


我身高170 骨感型

公司要的禮服是v領露背貼身緞面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附上一些圖片嗎

 

還有在哪裡買比較划算

禮服要去哪裡改

台中跟台北市的都可以

麻煩各位大大了^^

 

我本身也是在禮服店上班的~

挑禮服很簡單呀~尤其你170~身材很好呀~

我是都在台北林森北路上買禮服~偶爾逛街有看到也會順便買

看到喜歡的款式就進去試穿看看~看自己適不適合~需不需要改短或改腰身之類的~

或是拉朋友一起去買~請朋友給你意見也可以

林森北路上的禮服通常都很貴~而且是非常貴~去士林夜市或五分埔就會比較便宜~或是桃園大廟後面也蠻多間賣禮服的

至於去哪改~隨便找一家會改衣服的~都嘛可以改~不然要專業的~也可以去專門幫人家做西裝的那種店改也可以


 
我個人覺得啦!禮服這種東西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自己穿了之後感覺怎麼樣~好不好看~適不適合你自己?
你覺得好看很適合很喜歡~那就買下來~因為買了自己覺得很不賴的禮服穿在身上~你自己也會變得比較有自信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禮服店消費】【禮服店小姐】【禮服店找丁力】【禮服酒店】【禮服店s】【禮服店薪水】【禮服店上班】【禮服店條件】【禮服店是什麼】【禮服店制服店】【禮服店工作】【禮服店找海納納拉】【禮服店找金漾每日拋隱形眼鏡】【台北花園禮服店】【寶格麗禮服店】【禮服店午場】【禮服店金磚】【禮服店的禮服】【禮服店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