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 婚紗禮服 店

請問 台北市 哪間ㄉ婚紗店

拍ㄉ很又不太貴的呢? 請大大推薦一下 謝謝~~

 
價錢阿~~ 我不太曉得行情架式怎ㄇ樣低

只是聽朋友說 都好櫃 也不知道跪在哪裡???

婚禮情報做功課 請問市網路上ㄉㄇ 可以給我網址ㄇ?

謝謝喔~~

 

我上週剛好已經買哩包套專案哩!
網路上資料最多的可以參考這邊唷!
http://verywed.com/
關於婚紗店的資料在這邊
http://verywed.com/wedStreet/


建議:看過網站作品後,列出所有喜歡風格的店家,再一一打電話去問


我親自過去詢問的有前3家,這是詳細心得唷!

 

【蘿亞】
* 中高價位
* 30組印象中專案價68K上下
* 訂婚2+結婚3+拍照5套+伴娘1+花童1+內景+桃園以北外景

優點:
慧倫姐服務態度100分
環境很舒適我給100分
連相本都很精緻100分,有Tiffany風格也有AnnaSu風格。
是少數棚內有特別裝潢很漂亮拍棚景的唷,不想去風吹日曬可以選這裡。


缺點:
應該是我太窮所以價錢在考慮
照片作品風格我認為有90分。有基本不錯程度但是沒有驚艷感覺。


心得:
整體環境太好會讓人失去理智,小姐看出我很愛,但是我男友一直很理智的說要回去考慮因為價格太高等等表示很強硬,所以當天價錢壓下不少,隔天因為沒有過去,所以小姐又再加碼,但是此時我已經在別家下訂金了。實際價錢不方便講可能要自己過去跟小姐談,可以找慧倫姐很親切唷!
千千萬萬不要當天付訂金,要表示很喜歡但是價錢高要考慮,這樣空間會很大。
禮服部分,慧倫姐只有帶我去看全新區(穿0~2次或訂製款)實在超美,9成新區(穿3次以上)沒有去看所以不清楚狀況唷!

 

 

【台北時尚】
* 明星加持:郭台銘欽點駐店攝影師戴老師
* 中價位~高價位
* 30組專案是68K左右不指定攝影師,100K指定戴老師拍唷!
* 結婚3訂婚2拍照4套+伴娘1+花童1+內外景


優點:
全新禮服質感設計都不錯但是都要加價。
價錢彈性大。
照片風格技巧95~100分真的很不錯我很愛。因為後來有說要去別家看看,戴老師就直接開網頁給我做比較,針對同一場景,同業的作品確實遜色很多很多。


缺點:
一樓環境很普通只有85分
二樓禮服區只有78分,挑禮服區燈光不夠冷氣不冷不太寬敞。
拍照只有4件禮服算少。
不加價的9成新的禮服對於穿出去宴客用實在是不優,大多不太好,剛好有2件合我胃口的有比較新一點,所以免過關,建議簽約之前要先挑禮服,確實有挑到滿意才簽約。
雖然拍的真的比較好,但是我比較喜歡別人自誇啦,比較不喜歡批評,這是個人觀感,也希望台北時尚可以參考唷!


心得:
是上網看過網路作品後才決定前往。
因為我有表示出,喜歡照片但是禮服實在不愛,
所以後來戴老師親自出馬說要讓我穿一件全新白紗不用加價,此時價錢也是砍到超級超級低了,因為攝影棚沒有刻意裝潢都是素面景為主,建議喜歡外拍再去。
明年如果有錢會考慮升級請戴老師拍。也會考慮都加價穿全新區的禮服。
因為我覺得,照片是留一輩子的,所以最後是因為照片的考量選擇台北時尚。

 


【茱莉亞】第一天直接路過跑進去
* 明星加持:小S
* 高價位
* 20組約8~10萬元,
* 只有含結婚1白紗2禮服。
伴娘服要加1萬。訂婚禮服也要租金1~2萬。
禮服簡單以質感取勝,在這邊拍,但是我不喜歡太素雅的風格。
阿里不搭都要加價。建議有錢人在過去。

────────────以下是電話詢問未實際走訪──────────

實際專案價錢請自己膨脹1萬左右,不過通常可以砍價1萬上下視個人功力。
以下都是30組照片唷!

 


【真愛婚禮】
價位:5萬上下
禮服:定婚禮服2套 結婚白紗1晚禮服2 拍照5套

 

【仙度麗娜】
價位:4萬起,個人認為有詐,因為小姐一直不報價後來勉強說的價錢。
禮服:定婚禮服2套 結婚白紗1晚禮服2 拍照5套

 

【CASA】
電話沒人接,網友作品只有2本

 


【莎羅曼庭】
價位:58800很老實的跟我說專案價唷!
禮服:定婚禮服2套 結婚白紗1晚禮服2 拍照5套
老闆說開業20年禮服數量有3千多件可以選

────────────────心得────────────────
看作品請一定要看『網友相簿』才能看到做真實的作品唷!
婚期比較晚(像我是明年?月還不知道)一定要選有知名度的以免倒店唷!

如果上面資料有錯請依店面說明為準唷!

參考資料
 
網路+自己經驗 2008-10-16 12:43:25 補充
 
上面幾家都是中山北路的價錢唷!
地址你再到剛剛網站看一下就有囉!

 

中正紀念堂那邊的我也報給你知啦~
這邊拉客拉很兇,所以價錢應該比較好談唷!不過離我家太遠所以沒有過去哩。

 


【雅妦】
價位:報4萬。
禮服:定婚禮服2套 結婚白紗1晚禮服2 拍照5套

 


【瑪格麗特】
價位:報5萬。
禮服:定婚禮服2套 結婚白紗1晚禮服2 拍照5套

 


【蔚藍海岸】
價位:48800。
禮服:定婚禮服2套 結婚白紗1晚禮服2 拍照5套

 


【郭源益婚紗】
這是中山北路的,風格不是我愛的。
是我媽指定要我問的,因為說買餅可以打折?
小姐在電話中還死不報價。讓我小不爽~哈!

參考資料
 
ME
 
2008-10-16 12:43:31 補充
 
【艾崴】
中視新娘的集團??
沒有電話問,因為之前在這邊拍過全家福,
6年前拍 價位還很低~哈。
當時覺得拍的不錯,現在看普普通通,
內景只有背景紙,外景也很基本,
當年的攝影師人不錯,因為我們姐妹倆很活潑,所以他幫我們拍很多張
後來選照時因為預算問題沒有選很多,小姐態度變差,
說啥以為我們姐妹要另外做個人寫真,那個機車臉現在還記得,
後來也被強迫推銷很多張,
後製修片有跟他提到的部位當下有用紅筆圈起來,事後卻都沒有確實處理,
所以沒打算問。
現在可能有進步了我不知道唷>__

 

 

 


參考資料雅虎奇摩搜尋【禮服店消費】【禮服店小姐】【禮服店找丁力】【禮服酒店】【禮服店s】【禮服店薪水】【禮服店上班】【禮服店條件】【禮服店是什麼】【禮服店制服店】【禮服店工作】【禮服店找海納納拉】【禮服店找金漾每日拋隱形眼鏡】【台北花園禮服店】【寶格麗禮服店】【禮服店午場】【禮服店金磚】【禮服店的禮服】【禮服店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丁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